Faye回应被踢出飞儿乐团是因为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10-25 13:56:45

  出道14年,faye飞无预警在2月被飞儿乐团脸书管理员踢出,她沉寂近8个月,24日首度说清楚,回应被踢出飞儿乐团是因为什么?

de12cc26gy1fwjdty2lijj20gb0apgud.jpg

   Faye(詹雯婷)原本是飞儿乐团的主唱,但在今年二月被曝退团,而后又被踢出,这也引哗然,如今,Faye回应被踢出,她已经是从不可置信到接受了,但对于这种结果,许多飞儿乐团的人都表示无法接受,真的没想到,飞儿乐团竟然如此的发展,甚是惋惜!"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Faye单飞也是成功的,今年不仅入围了入围金曲歌后,10月24日正式宣布加盟亚神音乐。
61e7f4aaly1fwji190sfbj20fa0akdgp.jpg
 
然而,Faye做飞儿乐团的主唱也是有好几个年头的了,感情自然是存在的,所以在无预警的情况下被飞儿乐团社交网管理员踢出,那是蒙,也有难过,不过,事发后她也没有公开的说什么。
 
直到近日,Faye回应被踢出,她还谈及到了10多年的感情,我们这几年也是满多风风雨雨,其实有时候也是满不舍。无预警泪洒访问席间,她坦承至今仍留着3人的聊天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