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回应被踢出飞儿乐队 为什么和男友陆明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24 22:06:42

  24日,Faye首度回应在今年2月被踢出飞儿乐团一事,她透露在发现被踢出后立刻在群里发问:“怎么把我删了?”对方仅表示“因为有新的计划”

c20e75a4ly1fwjl5bjyhnj20u00mi4qp.jpg

Faye个性直接,喜欢有话直讲,便表示会在社交网上把事情公开,因此才发文。事隔8个月,Faye已经看开了,她坦承与建宁老师没有联系,但也不想恶言相向:“我不觉得是被踢出去,应该说,决定各自走各自的路。”不希望用加害者或受害者来描述团体。

会怨吗?Faye表示:“恨太痛苦了,我没办法在里面太久。”那F.I.R.回不去了?她没有把话说死,“未来会是什么样的状态,我也不知道故事会怎么发展,现阶段只想找到自己的路往前走。”她以情人分手比喻3人的关系,“我们是生命共同体好多年了,就像你跟前男友分手,10几年了终于分手,但不代表消失、它还是在。”

   5月3日,前飞儿乐团主唱Faye发微博称自己所托非人,一场误会,和男友陆明分手了

消息一出,大批粉丝随即留言说支持爱豆的决定。只是Faye这几个月真是流年不利,不光恋情不顺,2月的时候还被爆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踢出了飞儿乐团…
 
2月22号,Faye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很多人转帖给她看才知道乐团要出新歌了。后来上粉丝专页才发现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移除了管理员资格,其后跟两位团员求证得知他们有新计划,然而这个这个新计划并不包含自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