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驹怎么死的死亡真相是什么? 黄家驹假死一直躲在日本隐居真的假的?

来源: 网络 2018-10-24 11:22:28

  香港歌手黄家驹一直是无数80后90后的青春回忆,他留给我们无数的金典歌曲,但是对于他的死一直都有个疑问,有传言说黄家驹还没死,只是在日本隐居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a76c-fyqtwzv2296547.jpg

  最近各大猛料不断的被爆出,显示李小璐出轨事件,然后是王杰被毒哑事件,不过,另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就是黄家驹是假死,现在在日本隐居,不敢回国事件。

虽说卓伟没有直面疑点,还真是让人怀疑。
fbe8-fyqtwzv2296471.jpg
 
1993年6月24日凌晨2时25分,Beyond乐队于日本东京富士电视台录影游戏节目《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时发生意外,由于在之前的游戏中引爆了很多的水气球,加之保护措施不利(没有安全帽,档板的厚度不足)黄家驹不幸从约3米高(2.7米)的舞台和主持人一同堕下,主持由于戴了安全帽,所以受伤并不严重。
 
而家驹却因为头部率先着地,从而重伤昏迷,在留医的过程中,家驹和死神做了顽强的斗争六天后于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4时15分逝世,终年仅31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