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回应抢唱 刘若英否认怀二胎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8-10-23 12:14:28

  这是什么剧情?上一秒刘若英深情满满地唱完一句,下一秒就有粉丝声嘶力竭地接下一句还不在调上,突如其来的抢唱令奶茶猝不及防。

W020181023436176200574.png

 10月23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段刘若英的表演现场。视频中的刘若英站在舞台上,身穿蓝色西装,十分帅气。她认真演唱,唱完上句,粉丝立马接了下句,并抢了几个拍子。刘若英冷冷地看向观众,眼神犀利,十分搞笑。

随后,刘若英工作室回应此事:“事实证明,越是跟着天后的节奏,她越开心。反之,抢个她的拍,可以收获大量表情包!”

网友纷纷表示:“所以以后还要认真跟唱嘛?”“确认过眼神,是会被我拉小黑屋的人!”“不跟天后的节奏,天后的下场哈哈!

6IXH-hkmwytp9646370.jpg

9月29日晚,针对网传刘若英怀二胎一事,刘若英工作室发声明否认,透露奶茶本人表示“传言不是真的,但是我希望是真的。”工作室还俏皮表示小包背在前面是时尚!早前刘若英身穿宽松T恤现身机场,并将挎包背在小腹位置,引发怀孕猜测。

  据悉,2011年8月8日,刘若英与从商的钟小江在北京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2014年9月9日下午,在微博上上传和老公钟石的合照并宣布怀孕消息;10月初,刘若英回京养胎。2015年1月29日,在台北通过剖腹产生下一个儿子,重2.8公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