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首晒结婚戒指 寓意甜到齁

来源: 网络 2018-10-22 13:11:07

  具惠善首晒结婚戒指并称是老公设计的 寓意:“真正的花朵美丽,生命却很短暂,花戒指却可以永永远远,代表想着一个人的心意永远不变。他们应该是我看过最甜的一对了。

 005GEatSgy1fwgv77d9kyj30gm0ciab7.jpg

  10月21日 具惠善在社交网站上首次晒出自己的结婚戒指并充满爱意地表示花戒指是由老公安宰贤亲自设计的,大秀恩爱。照片中,具惠善手心捧着结婚戒指,虽然结婚戒指可能并不像其他明星的结婚戒指一样镶满大钻石,但看得出安宰贤十分用心设计,具惠善也十分爱惜戒指。

具惠善从出道开始因为清纯的模样已经备受关注了,2009年主演韩版《花样男子》使得具惠善开始大红,在韩国积累了不少人气。2010年,具惠善与汪东城主演电视剧《绝对达令》也获得很好的收视率,使得更多中国粉丝认识到了具惠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