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退役 曾是日本最小国家队成员

来源: 网络 2018-10-22 09:24:08

  00年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日本国家队成员;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女子乒乓球团体亚军;16年获得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4名......一口东北腔、爱哭鼻子的可爱爱酱退役了。

108ff1290e7e405f81a2899a06781e6c.jpg

  10月21日福原爱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正式退役,一位深受中国人喜欢的日本乒乓球选手就此告别赛场。

福原爱年少成名,凭借着天真活泼的性格和出众的球技,迅速成为日本的明星。同时凭借着多次来中国打球的经历,福原爱成为中国球迷最喜欢的日本乒乓球运动员。
 
由于从小就到中国练球,福原爱结交了很多中国好友,其中包括国乒队员,也有很多省队队员。国乒奥运冠军刘诗雯是中国乒乓球队与福原爱关系最好的选手,她还受邀作为伴娘参加了福原爱的婚礼。在福原爱宣布退役后,刘诗雯很快就送上祝福,可见两人有着很深的友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福原爱退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