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为周慧敏憋出血 《蒙面唱将》千纸鹤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10-22 09:10:17

   古巨基作为《蒙面唱将》第三季猜评团成员加盟节目,知道蒙面歌手是好友周慧敏却不能说,面对猜评团的“灵魂拷问”差点憋出血。古Sir真的是机智又呆萌。

 u=1360861202,2749960705&fm=173&app=25&f=JPG.jpg

  《蒙面唱将猜猜猜》最新一季开播,“送你一只千纸鹤面具”演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女王范儿十足,演唱的也是超级好听,台下的观众都听醉了。她就是女神周慧敏!古巨基现场爆料称自己老婆是周慧敏的经纪人,但是作为猜评团成员之一,不得不上演无间道,自己忍了很久!

《蒙面唱将》新晋猜评团成员古巨基首秀来了!在明知蒙面歌手“送你一只千纸鹤”是好友周慧敏的情况下,以各种“马虎眼”误导大家,还在绕口令环节以粤语机智圆场,不让大家轻易猜到结果,基仔为了节目也是相当拼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