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员岳华去世 他生前演过这些电影你看过吗?

来源: 网络 2018-10-21 13:19:34

   昨天是《珠光宝气》首播十周年,今天岳华去天上与陈鸿烈(2009年11月24日去世)相聚了,戏里“贺峰”和“宋世万”两个老爷子一直斗,到了天上好好的。

    又一位老戏骨离我们而去!这一次是香港的资深艺人岳华。看过《珠光宝气》的朋友一定都记得他演的贺峰,那个面慈心险、机关算尽的大富豪,不仅成功征服了康雅思,也征服了许多观众。这就是戏骨级精湛的演技吧。岳华的离世,真的让人痛感惋惜。

u=3591187499,3990000169&fm=173&app=25&f=JPEG.jpg

 
而早在去年4月,TVB的艺人马海伦在微博上发布了公开寻找岳华的消息,貌似岳华已经“失踪”了好久。而且字里行间也很为岳华的身体健康状况感到担心。
 
后来岳华被拍到在加拿大终于露面,但是照片中的他身形明显比以往消瘦了很多,肤色黝黑,让人认不出。想来那时身体状况就已经很不好了吧。
 
其实年轻时代的岳华便是迷倒万千少女的邵氏一线男星,放在现代就是绝对的流量小生。当年他被选中拍摄《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同时还出演了另一部武侠名片《大醉侠》。两部戏同时开拍,白天拍一部,晚上拍另一部,有时候演着大醉侠就“猴子”上身。《大醉侠》之后,岳华一举成名。因为高产,成为了邵氏最赚钱的男明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岳华去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