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碾压KT挺进四强 英雄联盟S8世界总决赛全程回顾(视频)

来源: 网络 2018-10-21 11:20:56

  昨日IG碾压KT挺进四强!卡莎王校长附体天秀杀两人!Theshy翻车意外团灭KT!36分钟,IG拿下远古龙!此时IG胜局已定,KT的阵容除了拔网线之外,几乎没有翻盘的可能!

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然而在七分钟,ning的千珏选择抓中,并且成功让rookie的妖姬拿下一血!rookie用行动证明:出门装可以买,但没必要!
 
紧接着,IG选择拿水龙,mata的布隆太过冒进被妖姬链子锁住送命,IG也顺势拿龙!此时IG双C各拿一个人头。然而在后续三分钟,IG因为太急于建立优势,上野不幸双双阵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