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碾压KT挺进四强 英雄联盟S8世界总决赛全程回顾(视频)

来源: 网络 2018-10-21 11:20:56

  昨日IG碾压KT挺进四强!卡莎王校长附体天秀杀两人!Theshy翻车意外团灭KT!36分钟,IG拿下远古龙!此时IG胜局已定,KT的阵容除了拔网线之外,几乎没有翻盘的可能!

 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在英雄联盟S8世界总决赛的四强赛中,IG对战KT,并且前期2:0拿下了赛点,然而KT毕竟是T1级强队,在开局逆风的情况下,KT靠着完美阵容以及运营连续拿下两局,成功将比赛拖到了BO5!

不得不感慨,KT的韧性是真的强!不知道IG能否在这场关键比赛突破自我、战胜强敌挺进四强呢?
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第五局,IG选择让TheShy重回上单位。KT再度拿出冲阵神器——厄加特+乌鸦的组合!KT也终于放出了rookie的招牌英雄妖姬!不过阵容上,KT还是略优于IG,不过这局妖姬如果能发挥出色的话,KT将很被动!
 
值得一提的是,rookie出门时竟然没买出门装!这心态让不少观众捏了把冷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