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煦力挺女友 刁卓为什么被骂引网友好奇

来源: 网络 2018-10-21 09:01:22

  近日,胡先煦女友刁卓因公开与胡先煦恋情被网友骂丑,不仅自己,连自己爸爸都被骂了,因此刁卓与网友互怼,胡先煦现身维护女友,男友力爆棚。

61e7f4aaly1fweylku1qcj20oa0gr786.jpg 

      10月20日,胡先煦女朋友在微博上晒出遭辱骂的私信截图,谴责网络暴力,随后,男友胡先煦转发力挺女友,表示“不希望我在乎的人,和在乎我的人,因我受到伤害。”

  10月20日下午,胡先煦女友刁卓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私信截图,图上某网友用各种不堪言词辱骂她,甚至还骂了刁卓已去世的父亲刁海明(曾出演《士兵突击》等剧)。刁卓晒出该图,并配文“突然看见的私信,给我发了几十条,其实收到了很多这样恶意的消息吧,但我不在意,你们可以骂我,但不要带上我爸!!!这是我的底线了。我深深的知道网络暴力有多么恐怖,所以我也不会公开你们这些人的信息,我只希望你们骂我父亲的时候,想想你们自己的父母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