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耿直保洁大爷遇到美女拍“炫富摔” 一句话让现场超尴尬

来源: 网络 2018-10-20 09:24:56

  最近“炫富摔”风靡网络,网友直呼那是有钱人才能玩得起的,不过最近以为耿直保洁大爷,却让炫富女尴尬不已。

 

timg.jpg 

   现在网络的步伐真的是越来越快了,很多年轻人都是跟着网络的步伐在前进着,只要是网上流行什么,那大家都会朝着一个方向走。这个时期这样的搭配是最火的,那大家穿衣的风格就是往哪个搭配走;这个时期这个词是上热搜的,那么大家的嘴里都会挂着这个词;每个时期流行什么,大家也会跟着,从来不会掉队的。

u=3900729200,1962847897&fm=173&app=25&f=JPEG.jpg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