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我宣你有多宣官宣什么梗?是什么意思引网友好奇

来源: 网络 2018-10-17 14:55:52

  昨天赵丽颖官宣结婚,带火了官宣这个词,今天又有了延伸版本:我宣你 有多宣。官宣,那么这个梗又是什么意思呢?

 

1539741264811.jpg
    昨日,赵丽颖在生日当天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冯绍峰的结婚证照片,宣布结婚事实。不少网络用语也随之出现。我宣你,有多宣?官宣。
 
  我宣你有多宣官宣是什么梗?来源出处是什么?
 
  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晒出和冯绍峰合影以及结婚证宣布喜讯,并发文说:“官宣”。
 
  冯绍峰随后在评论中回复“老婆,生日快乐”,更显甜蜜!
 
  于是官宣这两个字成为了热门词,各路大V齐上阵,段子满天飞:
 
  “你知道吗?
 
  我宣你 ”
 
  “有多宣?”
 
  “官宣 ”

微博我宣你,有多宣,官宣是什么意思?
 
官宣这个梗火了之后,网友开始进入到了延伸这个梗的阶段,应该都知道在台湾的电视剧中,因为发音的问题,很多时候说我喜欢你的时候,大家都会听成我宣你的错觉。
 
所以我宣你其实是很早以前就有的梗,现在竟然可以直接和官宣联系在一起了。表达是这样的:“我宣你”。有多宣? “官宣”
 
有多喜欢呢?就是喜欢到可以官宣的程度,代表表白的决心,可以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