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毛不易安慰阿雅 原因是这个?

来源: 网络 2018-10-17 14:20:08

  毛不易在《奇遇人生》里再次被赞高情商,阿雅感叹快要迈入四十岁,毛不易 :“四十岁还很年轻,四十岁就是新的二十岁。”毛毛的这波回答满分超暖。

u=3192201850,3730914236&fm=173&app=25&f=JPEG.jpg
 
   在最新一期《奇遇人生》节目中,阿雅感谢毛不易的参与,并感叹这趟旅行对快要迈入四十岁的自己很有启发。毛不易暖心安慰道:“四十岁还很年轻,不用考虑这么多,四十岁就是新的二十岁”,引得阿雅欣慰大笑。
 
遇人生这档真人秀节目已经更新到第三期,前面三期分别来了小s春夏以及窦骁。小s的洒脱春夏的忧郁窦骁的直男。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同的标签,代表着不同的性格,在节目的下期预告中,大家期待的毛不易终于出现了,在这一期节目中,毛不易和阿雅一同来到了台湾慰问养老院的老人,陪伴她们聊天,毛不易更是给她们弹吉他唱歌,画面感十分温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