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喊话林志玲 网友:言承旭林志玲复合啦?

来源: 网络 2018-10-17 14:09:52

  言承旭与林志玲这对恋人恐怕是娱乐圈最让人心疼的一对情侣了,两人分分合合这么多年一直没什么能让粉丝高兴的情况出现,言承旭见面会喊话林志玲,现在赵丽颖和冯绍峰都结婚了,你们两个还不抓紧?

 timg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多在大陆发展演艺事业的言承旭,16日为回馈歌迷,于东京进行“感恩十周年”见面会,17、18日也将于东京、大坂举办睽违四年的写真集发佈会,粉丝见面会现场他对粉丝的一番内心剖白,疑似向林志玲喊话。

timg (2).jpg

 
为了要给携手十周年的粉丝的惊喜,言承旭特别准备了亲手调制独一无二的香水作为小礼物!而播放的花絮中,也展现了私下俏皮可爱的一面;其中最大惊喜是他媲美美国队长的健身成果首度曝光,引发台下粉丝一阵尖叫。他笑说这有可能是他下一本写真书的内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