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挑战什么梗 炫富摔是怎么开始的你知道吗?

来源: 网络 2018-10-17 11:27:38

  炫富的方式有很多种,一般人都是晒豪车豪宅,晒钞票,晒名牌,不过现在出来了一种新的炫富方式,因此也有了“炫富挑战什么梗”这个话题,而这种炫富的方式就是“炫富摔”!

QQ截图20181017113039.png

  最近炫富摔火了,其实最早前是在ins上火的,最近几天,微博上大家也开始玩起来了。明星林依轮等等各界人士都开始炫富起来了。不过他们炫富的方式没有ins上的人摔的富有。

ins的这些人一摔就是一个亿,真的,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现在我连摔跤都摔不起了。最开始这一股炫富摔跤风是俄罗斯模特先命名为“fallingstars”开始的。之后便很多人开始参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