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王丽坤看婚房 网友:什么情况?

来源: 网络 2018-10-17 11:14:35

  娱乐圈经历了9月分手月后,终于迎来了10月的喜事月,先是赵丽颖家人,而后是Lady Gaga订婚,今天林更新王丽坤又传不出喜讯,疑似两人喜事将近。

 2179ea8e-c00c-494a-ac78-53e54ef2b9b0.jpg

  10月16日,网友偶遇林更新与王丽坤,两人疑似在看婚房。照片中王丽坤身穿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头戴棒球帽,低头摆弄手机,看起来状态放松。

f180dead-fb6a-4d97-9015-e29157b1c9d5.jpg
据悉,2017年8月,有媒体拍到林更新与素颜女神王丽坤二人同框,出现在上海,同看别墅逛街吃饭走走停停的画面,当晚林更新还用豪车送王丽坤去机场离开上海,疑似恋情曝光。之后,王丽坤林更新多次被拍到共同出行,但两人一直没有回应恋情。
 
延伸阅读:
 
林更新王丽坤同游再度被偶遇,当时他们吃完麻辣香锅正在街头等计程车,林更新头发蓬松,在路边抽烟,一身休闲打扮,王丽坤则穿着小猪佩奇的宽松大T恤,俩人一路关系亲密,之后上了辆黄色计程车,同回酒店。
 
林更新抽了一根不够又抽了一根,王丽坤在旁边耐心等待,没有太多意见。
 
此前,就已经多次被偶遇,拍到两人同框,对于这次再次被拍,网友纷纷表示:林狗早已经不是单身狗,不用公开,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