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王妃怀孕了 将是英国王室第七顺位继承人

来源: 网络 2018-10-17 10:43:54

  还记得今年5月哈里王子&梅根在温莎城堡举行的奢华婚礼吗?如今梅根王妃怀孕了,王室即将再添一名新成员,期待未来小王子(小公主)的诞生。

18b53e21921849a_size75_w630_h488.jpg

   英国王室今年喜讯连连,先是路易小王子的出生,然后是哈里王子和梅根的婚礼,前不久在尤金妮公主的婚礼上又添了一桩喜事:梅根有孕。这个孩子将是英国女王的第八个曾孙,英国王室第七顺位继承人。

 
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在悉尼接受了他们自5月份婚礼以来的首次重要国际巡回演出,几个小时后发出了这个喜讯。
 
肯辛顿宫表示:他们的皇家殿下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非常高兴地宣布萨塞克斯公爵夫人在2019年春天期待一个婴儿。
 
他们的皇家殿下非常感谢他们自5月份的婚礼以来所获得的全球人民的支持,并很高兴能够与公众分享这一快乐新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