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演唱会尴尬趣事:陈伟霆的我忍了 看到周杰伦不淡定了

来源: 网络 2018-10-17 09:45:16

  明星演唱会上经常会出现意外,而这种意外常常令人哭下不得,像周杰伦刘德华这样的大牌都难以避免。下面我们来看明星们演唱会都出过哪些糗事?

21d9fa0cdfb14d3cbb8be505dc791f91.png

   对歌手而言,证明自身实力最好的方式莫过于在观众们面前开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了,但不可避免的是,在舞台上也会遭遇各种尴尬瞬间。

陈伟霆在一次演唱会上和观众互动完转身却意外摔倒,立马起身说道:“没事,我可以站起来!”这反应速度也是很快了。
QQ截图20181017094032.png
 
跟陈伟霆相比,周杰伦就没那么幸运了。在一次演唱会上,周杰伦在短短10秒之间连摔2次,耍帅不成下场超糗,逗得众多粉丝哈哈大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