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播正式并入微博 或成短视频领域黑马

来源: 网络 2018-10-16 16:19:33

  今日,一直播业务已正式并入微博,双方团队保持独立运营,未来会继续加深合作。或将成为短视频领域的一匹黑马,微视和抖音要小心了。

   深秋寒意浸人,直播圈也出现了新的“抱团取暖”。近日,多家媒体报道一直播将彻底并入微博,10月13日,36氪报道称一直播业务已正式并入微博,双方团队保持独立运营,团队已经一起办公。

u=1915077807,3018338165&fm=26&gp=0.jpg

 
  虽然微博和一直播并未官宣,微博也向记者表示不予置评,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证实了这一消息,一直播业务目前已经搬到新浪大厦办公。微博“迎娶”了一直播,意味着双方已经紧密的合作关系又更进了一步,对于一直播来说,在直播行业格局已定、短视频大肆进攻视频腹地的时候,能够完全被纳入微博羽翼无疑是寒冬幸事,而对于微博来说,收购一直播将为其视频广告营收再添助力。
timg (8).jpg
 
  只是,一直播的母公司一下科技曾经频频传出上市信号,如今却卖身微博,这两年,发生了什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