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演唱会跑调帝全程跑掉 旁边歌迷要崩溃

来源: 网络 2018-10-16 11:13:19

  歌神张学友的演唱会经常会出状况,曾无数次有逃犯看演唱会被抓,近日还有更奇葩的,一位张学友演唱会跑调帝走红了,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

8509-1Q016094300.jpg

  10月13日的张学友昆明演唱会你去看了吗?继上次演唱会上被抓逃犯后,这次又遇上了张学友演唱会跑调帝!演唱会当晚张学友粉丝本想一听歌神的天籁之音,结果旁边人竟然是个跑调帝。花钱看演唱会,歌神唱的听不到,却听来一阵嚎叫,这心理阴影面积得多大!

  都说看演唱会就怕旁边坐着有故事的人,这些人情到深处往往唱的比原唱还卖力。周围人听到这杀猪般叫声,内心应该呼唤保安一万次求把人带走了吧!估计张学友本人也没有想到自己在台上卖力演唱,台下歌迷的竟也如此精彩!

  被跑调帝折磨的当事人发朋友圈是这么描述当晚的“花1000多终于买到票,旁边的二货一字不差的跑掉唱了一晚上,一句原唱也没听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