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武艺恋情曝光与美女拥吻 武艺父母离婚家境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8-10-16 09:51:08

  疑似武艺恋情曝光啦?还跟美女激吻,前几天在节目里武艺谈沈月就嘴角上扬,如果真的有喜欢的人,就不应该消费沈月吧。

8504-1Q015153J9.png

  在《我家那小子》中武艺自爆单身喜欢沈月那种类型的女孩,武艺妈妈也表示对沈月满意,在《亲爱的客栈》中两人的CP话题也没少炒,现在竟然疑似武艺恋情曝光,有媒体拍到两人同返爱巢可能已经同居,还有在小树林中的激吻照片等等,武艺可不是在节目中单纯直男的样子,这恋爱套路搞得也很熟练啊。

8504-1Q015153K0.png

  还有现在正在线上的节目《亲爱的客栈》,除了刘涛王珂坐镇有看点,其他三个人都不是有很强的粉丝基础和收视点,没了像阚清子和纪凌尘这种爆点吸引力,节目组只能想别的办法,像上一期中炒武艺沈月的话题,并做好沈月来节目的铺垫,吃瓜群众肯定要看一下两人的火花的。现在武艺恋情曝光这对CP可能也没办法炒了。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位疑似武艺女友的女孩身材高挑,几乎和武艺一样高,两人都穿着黑色风衣十指紧扣一起往家里走,从曝出的照片看该女子面容清秀,也是美女一枚啊!看来武艺的眼光还是不错的。相关媒体求证了武艺的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是不知道该女子是谁,武艺单身。但是这照片太明显了,看武艺还能挺多久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