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美食!暴风雨过后女子发现院里竟爬满了小龙虾场面吓人

来源: 网络 2018-10-15 16:29:04

  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天上会掉龙虾你信吗?近日在美国就发生了这样一件怪事,暴风雨过后女子发现院里竟爬满了小龙虾。

u=4291287317,3394129350&fm=26&gp=0.jpg

  飓风“迈克尔”重创美国东南沿海,带来了强风和暴雨。当地时间12日,“迈克尔”离开美国以后,一名女子发现自家院子里竟然爬满了小龙虾。

u=871071068,1925353195&fm=173&app=25&f=JPEG.jpg

Peggy Breeland 来自南卡罗莱纳州,在飓风过后,她和家人打算清理自家院子,没想到却有了意外发现。Peggy 说:“早上6点左右,我丈夫遛狗的时候发现了第一只小龙虾,当他和我说的时候我完全不相信。”“我以为会有很多松果和树枝,没想到竟然有许多小龙虾。”“小龙虾到处都是,前院、后院还有隔壁院子,我当时非常震惊。”

关键词:天降美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