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豆瓣评分多少?为什么从4.6跌到4.1

来源: 网络 2018-10-15 13:14:58

  昨晚的金鹰节迪丽热巴靠《漂亮的李慧珍》斩获4个奖后,《漂亮的李慧珍》豆瓣评分从4.6跌到4.1。你们觉得这个剧怎么样?

4985E5CF225FAD7AAE083C92B25CE31742DAE0AD_size150_w1728_h1080

  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昨晚揭晓,由芒果影视、嘉行传媒联合出品的职场励志轻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在百余部作品中漂亮突围,摘得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同时,该剧女一号迪丽热巴荣膺本届“金鹰女神”,更凭借《漂亮的李慧珍》荣获“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和“最具人气女演员”奖。作为获奖作品中唯一一部青春题材周播剧,独揽金鹰四项殊荣的《漂亮的李慧珍》再展“青春力量”。

有温度!

青春“社交货币”获行业盖章

《漂亮的李慧珍》此次在金鹰奖上收获如此漂亮的成绩单,并非偶然。

作为2017年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的开年周播剧,《漂亮的李慧珍》不走职场“宫心计”老套路,以轻甜减压的风格讲述平凡女孩励志向上的升级“打怪”故事,用温暖笔调描摹青春本色,绘就职场画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