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青涩泳装旧照 巩俐在电影菊豆被删视频完整版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15 11:10:13

  近日,一组巩俐多年前青涩旧照曝光,但影后早年曾演过很多大尺度的电影。尺度最大的电影恐怕要属《菊豆》了。

photo%2F0026%2F2018-10-14%2FDU3VHDLK00A70026NOS.jpg

  近日,一组巩俐多年前青涩旧照曝光,照片中巩俐清纯甜美,眼神清澈,眉目清秀。

巩俐演过无数大片,和金典电影,但影后早年曾演过很多大尺度的电影。

q3xrHYxdelOwTQSwmhFbhrbAA=as=SLbfBIgfiOkrOqYb1536109671287.j

要说巩俐演出尺度最大的电影恐怕要属《菊豆》:《菊豆》是第一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中国电影,由张艺谋导演,巩俐、李保田主演。巩俐、李保田在片中上演叔婶偷情,穿着小肚兜的巩俐真空上阵,胸前两点明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