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郭如彬为什么发给胡金铭?郭如彬微博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15 09:52:32

  《心动的信号》大家都在吐槽这个反转,郭如彬为什么是发给胡金铭啊?没人明白恋爱中男女心思的转变为什么就像龙卷风一样捉摸不定。

  《心动的信号》郭如彬为什么发给胡金铭?因为对女四采取了直接拒绝模式,对李君婕好感很深,又不想直接表露心意。

timg (1).jpg

胡金铭和向天歌都可以是他的发送对象,奥斯卡刘泽煊对向天歌的好感他应该看得出来,也就不参与了。周游胡金铭太甜了,已经锁死,所以他发送给胡金铭也没什么关系。至于李君婕,行为真的有点迷醉。

u=653412376,64747707&fm=11&gp=0.jpg

那么郭如彬为什么没有坚持发给李君捷了呢?可能对自己确实没多大信心。前一次和李约会,李明显心在奥斯卡身上,当他是局外人。

现在李真的和奥斯卡约会了,而且表现得很开心,他觉得他俩可能有戏了,所以他没有发短信的希望了。因为他像是重蹈覆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