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前女友苟芸慧婚纱照曝光 苟芸慧谢天华车震照片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14 14:29:33

  近日郭富城前女友苟芸慧婚纱照曝光,清纯唯美动人,苟芸慧曾不止被曝介入郭富城熊黛林恋情,更被传与男星“车震”1小时。

g3cO-hmhafir4431843.jpg

陆汉洋与苟芸慧婚纱照曝光。陆汉洋(William)与苟芸慧(Christine)本月19日于香港举行婚礼,他们早在五月去了韩国拍摄婚照。

u=3492055031,3666803505&fm=173&app=25&f=JPEG.jpg

苟芸慧虽然演过很多电视剧,但是她演过什么角色却没有人记得住,从2013年3月份开始,却传出郭富城背着熊黛林私会苟芸慧,苟芸慧更搬到郭富城妈妈 住的地方,且与郭妈妈相交甚至好,令郭妈妈非常满意,于是乎开始受到关注,明摆着借绯闻博出位。

2013年4月份苟芸慧插足郭富城与熊黛林之间,但苟芸慧承认获郭富城提携,却否认被利用逼走熊黛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