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每天吃48顿饭 胖成一个球

来源: 网络 2018-10-14 10:09:09

  一个1岁多的孩子一天能吃48顿饭,体重25公斤,你能想象她有多胖吗?如果你的孩子太胖,那父母一定要注意下面这个问题了。

e5e4f8bcb79c4a0c9e8eb9ece568cde2.png

   近来,印度一名16个月大的小女孩Chahat引起媒体关注。她出生9个月时重20公斤,现在16个月大重达25公斤,体重是同龄孩子的两倍。而Chahat巨大的食量也给她的家庭带来沉重负担,全家差点被她吃垮。

据《印度时报》等媒体消息,这名女婴年仅1岁多,一天却要吃48顿饭,体重已达25公斤。之所以成为如此“巨婴”,因为她得了一种名叫先天性瘦素缺陷症(Leptin Deficiency Disease)的罕见疾病,这种病阻拦了大脑接受触发饱腹感的信号,Chahat便会一直感到饥饿。因为太胖,两条腿不能够承受住过重的身体,导致她站不起来,只能爬行。巨大的食量也给她的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全家差点被她吃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