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舔唇gif动图走红 网友:看了好饿

来源: 网络 2018-10-13 19:53:27

  雷佳音每次走红毯都能创造出一个标志性的动作,上次打冷颤,这次舔唇,永远在突破自己,其他男明星舔唇都会让你觉得诱惑,只有雷佳音让你觉得饿。

 微信截图_20181013195412.png

  在10月13日的时候,网上哟网友放出了雷佳音舔唇的动图,网友配文称:“其他男明星舔唇都会让你觉得诱惑,只有雷佳音让你觉得饿”看了动图的网友表示今日份的快乐收到了!

网友放出的动图是雷佳音在12日晚参加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图,当晚作为主持人的雷佳音还自爆说自己是在网上查了之后才知道自己是主持人的呢!
 
动图应该是雷佳音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的小动作,虽然大家都知道应该是天气干燥的原因,但是看到雷佳音与众不同的舔唇,网友还是非常不仗义的发出了爆笑!
关键词:雷佳音舔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