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2018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网络电视直播网址/地址

来源: 网络 2018-10-12 19:23:03

  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今晚开幕直播,迪丽热巴成金鹰女神,那么晚会有哪些明星呢?在哪里可以看网络直播呢?

1539338842624.png
 
百花齐放——群星荟聚闪耀金鹰舞台
 
本届金鹰节开幕式文艺晚会,既有年轻的力量在发声,《我们的舞台》由青年演员王冠逸、姜梓新与歌手江映蓉、于湉联手演绎,将给开幕式文艺晚会注入青春的激情;也有京剧科技混搭秀,霍尊携手京剧梅派第四代传人巴特尔,《梨花颂+卷珠帘》唯美诠释中国风;还有上届金鹰节开幕式热门节目《男人不易》2.0版,秦岚秀出舞技,演绎都市女性心声《女人不易》。
 
出征戛纳中国原创综艺《声临其境》制片人徐晴与《国家宝藏》制片人于蕾,将携手演员王劲松、王刚共同带来《原创综艺:中国创造》,向世界展示优异的中国制造,传播中国文化,展现当代中国电视人的精神风貌。
 
电视不老,未来可期,2018年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今晚19点30分,湖南卫视,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