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特通集体方了 火星情报局什么时候开播?

来源: 网络 2018-10-12 19:01:46

  火星情报局将开播,“方脸”特工齐聚火星,解决地球困扰——薛之方副局长、定制男友李希侃温柔上线,卖萌耍帅全都行!

u=3293357937,3215785621&fm=173&app=25&f=JPEG.jpg
 
  除了刘维,另一位特工钱枫也和“方脸”虐恋情深。钱枫的身材发福问题被不少观众和粉丝牵挂,而他也在督促下努力进行减肥。好不容易钱枫的减肥大业小有成就,又碰上《火星情报局》第四季回归的好日子,原本可以展示一下他的减肥成果的时候,却又因缘际会变成“方脸”,视觉效果一夜“胖”回解放前。不少粉丝看到官方微博上放出的“方脸”钱枫,纷纷督促钱枫“继续减肥啊”、“我的爱豆还是那么月半”,实在让钱枫有苦说不出。
  除了全员方脸,即将于今晚回归的《火星情报局》第四季还有许多看点,张绍刚、李诞、吉杰、金志文、姜思达、李希侃、娄滋博的新阵容加盟也十分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