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特通集体方了 火星情报局什么时候开播?

来源: 网络 2018-10-12 19:01:46

  火星情报局将开播,“方脸”特工齐聚火星,解决地球困扰——薛之方副局长、定制男友李希侃温柔上线,卖萌耍帅全都行!

 
u=2517990742,3269393527&fm=173&app=25&f=JPEG.jpg
 
  钱枫变“方”一夜胖回解放前
 
  “方脸”造型笑果十足,演绎起“垮掉”的段子事半功倍,但在《火星情报局》第四季,火星特工们也有不少和“方脸”相爱相杀的趣事。
  由于“方脸”造型需要进行特效化妆,装上硅胶的“方脸”后,特工们不仅很热,还不能大笑防止撕扯到硅胶,长时间的节目录制时长更是对“方脸”特效化妆的持久力的测试。而刘维的“方脸”就是一个没禁住考验的例子。在录制中,刘维正在因为其他特工的表现而大笑,他的“脸”却现场裂开,场景堪比喜剧片变“恐怖片”,让刚刚还在大笑的刘维一秒变哭腔,捂着自己裂开的下巴不知如何是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