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特通集体方了 火星情报局什么时候开播?

来源: 网络 2018-10-12 19:01:46

  火星情报局将开播,“方脸”特工齐聚火星,解决地球困扰——薛之方副局长、定制男友李希侃温柔上线,卖萌耍帅全都行!

u=3537371430,3045970261&fm=173&app=25&f=JPEG.jpg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10.12开播在即,昨日,节目官微发布了一版十分神奇的“方脸”剧照,吸引了粉丝的注意。剧照上,薛之谦、刘维、田源、朱桢、吉杰、娄滋博等火星特工的脸齐齐变“方”,爱豆“方”了的视觉冲击惊呆粉丝,更让不少薛之谦粉丝十分“嫌弃”:“薛之方你是谁?还我薛之谦”。

  薛之谦竟然是“罪魁祸首”
 
  乍看之下,《火星情报局》第四季发布的首期节目剧照好像没什么特别,仔细观察才发现上面特工的脸似乎都有些违和,原来是因为他们的脸都集体变“方”了:薛之谦的下颚角简直突破天际,而吉杰的脸则好似麻将牌,小鲜肉娄滋博更是“方”到让迷妹们不敢相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