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6岁女孩自杀 大本萌景为什么自杀?

来源: 网络 2018-10-12 17:23:35

  今年上半年少女明星大本萌景在家中自杀,家属质疑是被公司累死的,于是将其公司告上法庭。

u=2103346735,109277487&fm=173&app=25&f=JPEG.jpg
 
据其母亲透露,大本萌景因为过劳再加上被经纪公司恐吓,导致无法承受身心压力,才选择了结束生命。近日,其家属也决定向她生前所属公司求偿9300万日币(折合人民币约580万元)。
 
大本萌景此前曾透露自己所在女团主要活动是以商演和促销活动为主,还常常超时工作,也必须向学校请假。她想要兼顾学业,希望能有一些休假,却被公司工作人员以“我不需要知道你的想法”为由拒绝假期申请也拒绝沟通。甚至还被恐吓说“下次再说这种不理智的话,真的会打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