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地铁上给抱孩子的陌生女子让座 被媳妇和岳父爆头打出血

来源: 网络 2018-10-12 17:05:30

  女人吃起醋来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想象下如果你当着妻子的面给别的男人让座,最坏的结果会是怎么样?很可能被老婆打爆头。

10日晚间,一段4分多钟的视频在大连本地公共社交平台上一经曝光就引发广泛关注,这段视频记录了一家人在地铁3号线上因为给他人让座而引发的家庭矛盾。 大连快轨3号线上发生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情景:一名老汉和一名女子殴打一名年轻小伙,最终导致小伙满脸是血。
u=1231241578,1168105909&fm=173&app=25&f=JPEG.jpg

 

而更令人无奈的是:打人的是一对父女,被打的则是老汉的女婿女子的丈夫!起因是被打小伙给一名女子让座,引起了媳妇不满,最终岳父和媳妇一起上手,打伤小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