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与老公荧屏首同框:两人甜蜜对视 全程撒狗粮甜蜜暴击

来源: 网络 2018-10-12 09:47:11

  今日阿娇和老公一起参加综艺节目,阿娇因太累而闷闷不乐,赖弘国随即用各种方式哄对方开心,而且还独自一人把五大箱行李全搬上楼,非常贴心。全程撒狗粮。

阿娇之前被误会备孕的节目《爸妈学前班》今天第一期播出,网友应该都很好奇另一半赖弘国对她到底好不好吧。

 66075fd8gy1fw3bb2bl9mj21k011f1g3.jpg

  10月10日,阿娇经纪人霍汶希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阿娇携手老公参加综艺节目《爸妈学前班》的预告片。

预告片中,阿娇和老公处处都在撒狗粮,老公赖弘国时刻盯着阿娇看,还夸赞阿娇“我太太的五官是数一数二的精致,她的眼神很清澈”,画面十分有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