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暴雨梨花式报警录音走红 网友:哭的我心肉酥了

来源: 网络 2018-10-11 17:47:36

  10月9日,南京某高校的陈同学坐末班公交车坐反了到终点站,站点离市区又非常远打不到车,哭着求助警察那暴雨梨花式的哭声令人心疼不已。

130402011940094.jpg

  10月10日,南京一大学生发帖感谢南京江宁警方称,自己9日晚乘坐末班公交车返校,因坐错方向报警求助,被出警民警送回学校。

 网帖走红后,不少人提出质疑,江宁警方表示关键时刻求助警方没问题,并公布报警录音。

 由于报警女生一边大哭一边报警,让警方误以为是位小朋友。

 电话一头警察姐姐耐心劝说:“小朋友你先不要哭,告诉阿姨你在哪里?小朋友你多大啦?” 电话那头女生抽抽噎噎地回答:“我好大了,我十八了,快二十了呜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