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朱茵周星驰分手原因太虐心

来源: 网络 2018-10-11 17:16:32

  朱茵和周星驰恐怕是娱乐圈最令人惋惜的一对情侣了,他们的爱情故事比至尊宝和紫霞的爱情还虐心,那么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他们又为什么分手呢?

timg (2).jpg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早前,刘镇伟称周星驰曾想娶朱茵,可是为什么现在朱茵这么恨周星驰,甚至老死不相往来呢?据悉,周星驰、朱茵感情破裂是因莫文蔚的介入,当时有传星爷出轨莫文蔚被朱茵捉奸在床。

  生活中的朱茵是一个独立,自主的现代女子,她不会为爱而狂。朱茵曾接受采访,谈及与周星驰分手原因时说,硬要把感情往“地下”发展,也是令她难以忍受的原因,“这种掩藏的感觉太难堪,难受极了,没有尊严,不人道;但以艺人的身份去看,不公开私生活,又的确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分手后,面对媒体的追问,朱茵对周星驰尽口不提,用极度的冷漠往返应一个女性的幽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