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主播戏唱国歌账号被封 虎牙莉哥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10 16:20:05

  近日,抖音一姐莉哥在虎牙被封号了,这个以天价签约费入驻虎牙风光无限的主播,却因为一个举动断送了自己的前程,随后资料被曝光。

u=654712653,84442540&fm=26&gp=0.jpg

  日前,有网友爆料,女主播“莉哥”为了吸引粉丝的关注,竟然用国歌做自己那所谓的“网络音乐节”的开幕曲,更为荒诞的是居然对国歌大肆地进行改编,涉嫌侮辱!于是,在大批网友的举报下,女主播“莉哥”的直播账号立马被封了。

虎牙莉哥是谁?其实她就是抖音上非常火的“莉哥”。

timg (1).jpg

抖音莉哥o3o个人资料简介:

抖音昵称:莉哥o3o

抖音ID号:kelly0711

真实姓名:凯莉(未证实)微

博:莉哥oVo

抖音粉丝: 4000 万

抖音莉哥o3o真名叫什么这个暂时不知道,网友关于莉哥o3o资料非常的少,有网友透露她的真名叫凯莉。

莉哥OvO是因为在抖音上发的一个叫“让我做你的眼睛说那样你才能看得清”(唱腔另类)歌曲才被大家所熟知,后以天价签约费入驻虎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