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布瑞吉结婚 曾获《中国有嘻哈》全国9强

来源: 网络 2018-10-09 09:26:31

  刚刚,参加过中国有嘻哈的说唱歌手布瑞吉bridge在微博晒出结婚照宣布结婚。妻子是个楚楚可人的女孩,扎扎马尾辫满满的民国美女气质。

050412cd287e4695a499fe473ceaf595.jpg

  10月8日,说唱歌手布瑞吉在微博发文,晒出两张与妻子的合照,宣布自己结婚。他配文称:“兄弟姐妹们,我结婚了!”随后妻子也在微博晒照,并配文称:“昨天他抱着我说,我的青春结束了,瞬间泪奔。19-25最美好的时间遇见最好的你 。”照片中的他与妻子身穿民国时期的服装,笑容满面,十分甜蜜。布瑞吉留着脏辫,看起来十分个性。

据悉,Bridge,是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选手之一,全国9强。网友纷纷表示:“恭喜恭喜!”“真好!”“桥哥桥嫂一辈子幸福啊!”

6a165c19ly1fw0t17davgj20j60csjtu.jpg

Bridge(布瑞吉),本名名程剑桥,1993年出生于中国,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

2017年,参加爱奇艺自制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9强。

厂牌:GO$H。口头禅:勒是雾都都都都;你知道。

关键词:布瑞吉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