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风波后首发 范冰冰怎么了?

来源: 网络 2018-10-08 15:17:49

  自从今年5月范冰冰被曝逃税门以后就杳无音讯,直至国庆期间范冰冰事件才告一段落,10月7日晚,范冰冰风波后首次在微博发文,此举引发网友揣测。

timg (2).jpg

  10月7日晚,范冰冰风波后首次在微博发文感谢粉丝:“感受到你们的心心念念!想你们!”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这条微博是发在超话里的,因此,在她的微博主页无法查看。

 10月3日,税务部门向范冰冰开出逃税的巨额罚单,范冰冰需补缴的税款、滞纳金以及罚款超过8亿元人民币。范冰冰3日就逃税道歉,表示“将按照税务部门的最终处罚决定,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