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八万麻将牌买车被打怎么回事?真相是什么?现场视频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08 11:10:08

  国庆期间一段众人围殴两人的视频网络疯传,有称是拿八万麻将牌买车被打,真相到底是什么呢?警方调查后终于知道真相。我们来看看:

 W020181007055490793530.jpg

   “情侣为拍抖音拿麻将牌买车遭销售员围殴”一事有了最新进展。10月6日晚,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通报称,事件起因系一对母子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某车辆经销商展位办理订金退还手续时,因还款方式未达成一致,与展位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引起肢体冲突。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民警依法组织了调解处理。

  近日,一段时长达7秒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在一疑似汽车展厅的区域内,一男一女遭到许多身着白色衬衫制服的工作人员殴打。

  该视频内容另有网传微文称,“某4S店,一对情侣为了拍抖音视频,买车谈了半天要了各种优惠,销售给他们申请完,等到最后付钱的时候他们拿出来3个八万麻将牌买车,结果被店员暴打一顿。”并有网友表示,事发地为中山某4S店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