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180度踢腿越活越少女 曾被说胸下垂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7:55:47

  自从老公文章出轨门以后,马伊琍休整了一段时间,重进进入工作,近日马伊琍晒180度踢腿照,越活越少女!曾有人说她说胸下垂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64036f39gy1fvrn2dmvjoj20dv09an6o.jpg

  42岁的马伊琍越活越少女,这踢腿姿势逆天了,9月30日,马伊琍工作室晒出马伊琍九宫格美照,在假期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新获“马可爱”称号的马伊琍旋转、跳跃、踢腿放松,如今42岁的马伊琍真是越活越少女!

马伊琍是个非常有智慧的女人,对于婚姻的处理态度很多人都很佩服,作为妻子她不仅给了文章很多包容,而且还把两个女儿教育的很好。

1b54ef06636c5729f8effa8e4e9fd5c663aecf28_size149_w1080_h1620

据悉,由马伊琍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将于10月5日全国公映。

马伊俐被说胸下垂怎么回事?

qwx9-hiqtcap0974435.png

  9月4日下午,某节目晒出了一则马伊琍念一些关于自己的评价并给予回应的视频,视频中有评论称黄奕和马伊琍“毁童年”,马伊琍回应道:“这孩子,真对不起啊”;当被指胸下垂时,马伊琍也耿直地调侃道:“我的胸不垂,因为我的胸很平,垂不下来。”

xDn_-hiqtcap0974437.png

  4日下午,某节目分享了一则马伊琍在某明星回应“影评”脱口秀中的视频片段。视频中马伊琍念出了部分网友对她的评价,在念到网友对于她和黄奕“毁童年”的评价时,她叹了口气然后笑着表示:“这孩子,真对不起啊”;而面对网友对她压根不瘦,只是胸有点垂的评价时,马伊琍也耿直地表示:“我的胸不垂,因为我的胸很平,垂不下来”,十分有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