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红楼梦》宝玉贾琏31年后再聚首 欧阳奋强妻子康莉罕见现身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6:43:04

  87版《红楼梦》是最金典的一版《红楼梦》,其中欧阳奋强饰演的贾宝玉,定个了贾宝玉在观众心中的形象,转眼31年过去了,宝玉贾琏再聚首,他们都成这样了:

1000 (5).jpg 

欧阳奋强,1963年3月5日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男演员、导演。

1983年,被导演王扶林看中参与拍摄《红楼梦》,饰演贾宝玉。1987年,转行做导演。1994年,导演的电视剧《我的妈妈在西藏》在中央台、四川台播出,并获95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1995年,执导电视剧《父亲》,获四川省广播电视评比一等奖。2000年,执导电视剧《雄起酒家》,获2001年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短剧奖。

2003年,执导音乐电视剧《中国公主杜兰朵》,获全国优秀戏曲电视“白玉兰奖”、全国电视剧“飞天奖”。2006年,担任电视连续剧《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制片人、艺术总监。2007年,执导戏曲电视连续剧《王熙凤》 。2012年,执导电视剧《最后一个冬天》。

1000.jpg

《红楼梦》是中国经典的著作,不光是这本小说还包括87年版的电视剧,这部名著多年来被翻拍过无数遍,不过钟爱《红楼梦》的观众们大多将87版当做是不可替代的经典。

近日,87版《红楼梦》的贾琏饰演者高宏亮与87年《红楼梦》贾宝玉的饰演者欧阳奋强以及一众亲朋好友齐聚一堂,共进晚餐。在欧阳奋强晒出的照片中,欧阳奋强的妻子康莉也现身,为“贾琏”一家接风洗尘,欧阳奋强作为成都人,有老友来访肯定是要出来见面吃饭,连妻子康莉也是一起现身迎接老好。

1000 (4).jpg

1000 (3).jpg

欧阳奋强在微博中说道: “在成都珫璃路口的“时风间”餐厅,与琏二爷高宏亮一家欢聚。琏二爷带着他一家人来成都,我也赶了回来。必须让琏二爷喝美吃好。琏二爷直夸时风间的菜品味道巴适,环境舒适。琏二爷满意了,宝二爷也就开心了。感谢与我二十多年交情的刘宇辉大哥的安排。”

因为高宏亮一家人的到来,作为四川人的欧阳奋强特地赶回来接风,一尽地主之谊。除了与高宏亮一家合影之外,欧阳奋强还晒出了一桌的美味佳肴,看得人是垂涎欲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