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网红“撒盐哥”餐厅火焰表演失控 大火瞬间吞没6人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6:22:11

  近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家名叫“撒盐哥”的帅哥走红了,他帅气的颜值配上炫酷的火焰表演收获迷妹无数,但27号却发生了意外将顾客送进了医院。

d8d22f5cd2f98a9b01024bcbd7221664.jpg

 9月27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家名叫“撒盐哥”的著名厨师的餐厅里,一场火焰表演发生了事故,四名顾客因此受重伤而被送往医院。这一画面被餐厅的监控记录了下来。

画面显示,在火焰演出开始时,餐厅的客人坐在距离火焰表演不远处的吧椅上。火焰在整个吧台上燃烧。随后一名酒保将一种不明液体倒入火焰中,整个酒吧发生了爆炸。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