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当年穿名牌开豪车 丈夫破产后街头摆摊卖炸串似翻版刘涛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6:13:52

  在娱乐圈大家都知道刘涛曾因为老公破产,自己疯狂拍戏为老公还债,而在洛阳也有这样一位美女当年穿名牌开豪车,丈夫破产后街头摆摊卖炸串。

u=1581816973,2746326425&fm=173&app=25&f=JPEG.jpg

  薛娟娟今年29岁,7年前与丈夫张东辉牵手走进婚姻殿堂。结婚后的第二年,夫妻俩拿着积攒许久的16万元,打算在洛阳交上首付购买一套住房。然而,就在他们交完定金后没几天,张东辉为了创业,又偷偷返回售楼部退回了的定金。“后来想想,既然他想趁着年轻多闯闯,我就应该支持他。”薛娟娟说,后来,丈夫拿着买房的钱开了一家游戏代练公司,由于当时游戏市场很火爆,短短3年时间就赚了60多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