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女张雨绮走红 明星离婚“大戏”引网友热议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3:56:20

  这几天张雨绮频上头条,头天跟老公吵架,第二天就离婚,没过两天就搬出居所,这我行我素的霸气让网友不禁称其“社会我张雨绮”。独立女张雨绮走红。

cd6a0b3cgy1fvrgqradu6j20eh09q3z5.jpg

  这几天,演员张雨绮宣布离婚。明星离婚上热搜不稀奇,可这位的节奏是,前一天刚被曝光夫妻打架惊动派出所,一转身就离婚了。这么嘎嘣脆,难怪围观群众要沸腾。好巧不巧,在前述情感真人秀里,张雨绮是坐在演播室里“窥视”的嘉宾,洋溢着姨母般的笑容看别人交朋友。切换到现实场景,她自己的婚姻生活,也被窥视了个底掉。在社交网络无孔不入的今天,理论上每个人都逃脱不了看与被看的命运,更何况是明星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