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说结局剧透:姜生被凉生哥哥强暴怀孕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1:34:48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悲伤》更新到现在终于开虐了,凉生失忆,姜生和程天佑开启恋爱模式,但是好日子不久了,姜生会被强奸怀孕,来看看小书大结局:

1537456697647609.jpg

  姜生被凉生哥哥强暴怀孕

  凉生和姜生两个人感情很深,从小一起扶持的相伴长大,后来凉生失踪了,姜生一直都在到处寻找,程天佑就默默的陪伴着姜生,这两个人长期的在一起,难免会日久生情。

凉生;姜生意外怀孕,被凉生害的流产,醒来后怒打凉生:还我孩子

  当凉生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失忆了,他的记忆中没有了姜生这个人的存在,凉真实的身份就是程天佑姑姑的儿子。梁生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叫做陆文携,这是一个非常阴暗的角色,他趁姜生喝醉酒侮辱了姜生。

  没有想到姜生居然怀孕了,而孩子的父亲竟然是陆文携的。天佑一方面很心疼姜生,另外一方面又告诉姜生他一定会好好的对待孩子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