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司机抢行被撞飞 腾空瞬间使出“倒立撑”触目惊心

来源: 网络 2018-09-29 15:55:24

  遵守交通规则是每个人的基本准则,但总有那么一些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害人害己,近日就有一位骑摩托车的司机,为了抢行被轿车撞飞,视频触目惊心。

641.jpg

  9月26日,大渡口交巡警公布了一段车祸视频: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为了争抢几秒钟,在路口被一辆黑色轿车撞飞!视频触目惊心,究竟多惊险,我们一起来看!

事故发生在大渡口双山路与双园两路交汇的十字路口。监控画面显示:事发当天的下午五点零四分,一辆从双山公园开出来的黑色轿车刚刚行驶到道路中央,就与一辆从重钢总医院方向开过来的摩托车猛烈相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