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千亿女友晒照 李泽楷双胞胎儿子哪里残障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8-09-29 14:41:27

  “千亿女友”郭嘉文PO出比基尼背影照,又滑又嫩的裸背吸引网友喷血跪求“正面照”。 ​此前有网友爆料李泽楷双胞胎儿子残障到底是不是真的?

yI3r-hhuhisn4802891.jpg

  26岁香港女星郭嘉文虽然在2015年香港小姐选美败给了冠军麦明诗,仅拿下季军位置,不过她来年便传出热恋大25岁“钻石单身汉”千亿富商李泽楷,两人交往至今感情稳定,还被港媒封为“千亿女友”,一举一动备受瞩目。

近日,郭嘉文罕见PO出比基尼背影照,曝光只有李泽楷才看得到的绝密好身材,又滑又嫩的裸背吸引网友喷血跪求“正面照”。李泽楷是富商李嘉诚的儿子,据2017年《富比士》杂志公布全球富豪排名,李泽楷身家约43亿美金、全球排行第385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